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景物年年。
2009 / 05 / 05 ( Tue )
金吉的歲歲有今朝的系列。


很難得的寫的如此好看的前世今生的文。明明是虐戀,中間却總有讓人忍俊不禁的溫暖橋段


明明是那麼不圓滿,可是敖督默默的守候和元宵今生獨自的背負却仍然讓人懷抱著堅定与感激


涙中帯笑著看完全部的文字


和輪回有關的小說從惜之的三世系列之後能讓我再次大哭的就是這本了


超越了時空.種族.靈肉的那種平淡而堅定的情感


除了濃濃的動容和感動,就是對這一世的你們請把前世他們的份也一起幸福下去的祈望了


月亮和太陽終于在一起了,星星的守候也得到了回應



無論如何,我選擇相信那份傳說





--------------------------------------------------------------------

煽情完畢。進入正常碎碎唸階段囧

其實金吉之前的小說水準都不差

但是我對金吉的正式印象其實是從柏晚香那本才開始的Orz|||||

因爲以前我一直都是金吉金碧傻傻分不清楚囧

誰讓在我最頻繁跑租書店的日子金吉還沒出來嘛外加兩人都有QS描寫的部分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錯認了好久

不過她的幾個系列我還是比較偏好獨寵那個系列,大概是情節偏好吧=。=

之後也會繼續關注的*3*



PS:現在也好想養一直肥狼喔



18 : 47 : 18 | 言情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2) | page top↑
<<撒比西--------- | ホーム | ♥大叔LOLI愛♥~♥>>
回應
----

我觉得岁岁有今朝系列两本前世今生都一般般,一个厚古薄今,一个厚今薄古,但作者都是很好的,应该是受限于字数
by: fly * 2009/05/14 17:11 * URL [ 編集] | page top↑
--to fly--

to fly。想必你是看套书的读者吧w?岁岁有今朝的系列我其实还没看完全。只看了景物和花信未晚这两本~每个人喜欢的类型和菜都不一样啦~所以你的说法也不无道理^^

我对景物这本特别偏爱大概是完完全全被那种温暖文字中透出的温吞吞的幸福感悟给煞到了><~你说的厚古薄今其实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呢~两个人灵魂之间的爱与羁绊一直都没有变过!~金吉的书真的蛮不错的,我喜欢她那种有时候贱贱的可是有时候又能突然在软软的语气里就能让你哭出来的风格[我真的不自虐Orz||]~最后~欢迎你以后常来和咱交流心得XD
by: arika * 2009/05/14 23:06 * URL [ 編集] | page top↑
回應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rikachan.blog33.fc2.com/tb.php/72-be3bfcd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