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割草的彙報囧rz
2010 / 03 / 09 ( Tue )
嗨嗨!~

點名割完草於是來懺悔兼彙報這荒廢的一個多月囧rzzzzzzzzz

好吧剛放假的第一個禮拜可以是因為爲了調整被考試壓榨的狀態很有理由的不更新= =b

第二個禮拜則是戰戰兢兢的一直在等成績出來沒心情更新(=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啊-------!T T要體諒我是那麼擔心神經病會掛的哭嚎一萬遍…………)




然後在這個禮拜里從班級群里得知我們06級的成績會是過完年才出來= =瞬間就Orz了

因為本來想說如果成績都沒事的話就能有名正言順的理由用壓歲錢敗進長草了很久的canon卡片機兼Ipod=A=


過年的一禮拜又繼續因為吃吃喝喝除了太飽就是更飽沒有營養的內容更新而繼續作罷Orzzzzzzzzzzz





好吧我承認就是我懶Orzz跪。

我發現除了低谷的時候不想更新太平順舒坦的時候也會不想更新啊Orz跪+

我就是那種生活太安逸沒有壓力就不會有動力的那種米蟲啊TvTrz繼續跪地。







好不容易過了初七MB的教務處老師還是不知道在吃什麼的繼續不放成績= =!!

當時還在班級群里開玩笑的說不是要等到過完十五等我們都開學了才放成績吧= =那還要我們等個P啊= =

點知一語成讖= =!!!學校居然真等到十四才放成績!![抽打致死!!]

雖然已經等了快一個月等到快開學都麻木掉了,但是終於看到所有科目都過了還是很想內流滿面啊TvT





so。我的最後一個寒假就在每天不斷吃喝綜藝農場爬天涯看重口味的恐怖片兼一直睡一直睡就這麼不見了T T




假期身體養的還不錯就是多了那麼2kg肉太煞風景了T A T!!!




開學第二天同樣是爲了逃脫母上碎碎念而一直在等啊盼啊的CET6終於出來了

TvT俺灰常幸運的成了俺們這個醫院回老校區考試唯一Pass的人TvT

算算其實也就考了兩次TvT果然有準備一個禮拜還是有點成效的啊TvT

其實我最開心的還是終於可以擺脫母上關於CET6的碎碎念了啊TvT內流滿面內流滿面啊啊啊啊啊





於是乎在所有東西都塵埃落定了俺終於有時間有心情開始折騰了囧rz

首先是昨天確定入手了在我原意接受的價格區間內性價比還不錯的canon卡片~

要不是我對canon有執念+之前的A系列實在太吃電我也用不著兩年就換啊TAT!canon你這個斂財商=皿=!!

水機~反正自己用不要求=3=價格很划算是真的=3=~



接著是之前看中的九五成新的二手Ipod被買掉了於是Ipod就這麼放棄了吧=3=

折中買了個能支持AAC格式的播放器~

關鍵是我要的待機時間有70h=3=自習不怕沒電咯=3=




最後~

丟張擦新相機時候的照片證明我還活著囧~就是臉圓的要炸開了T A T!!



#22797;件 IMG_0040


完畢w爬床!















23 : 18 : 01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2) | page top↑
<<home | ホーム | 那個啥,久違的點名囧>>
回應
----

原来还活着……………………
by: BLaCK * 2010/03/10 18:22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额哈哈,好吧我就是有假期就会懒得更新的懒人路过……Orz
by: arika * 2010/03/10 19:03 * URL [ 編集] | page top↑
回應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rikachan.blog33.fc2.com/tb.php/131-4964f74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