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1218-1220in福州=3=
2009 / 12 / 23 ( Wed )
方便閱讀 : 阿步=猥褻 sakura=linlin XD



誒多………雖然標題寫的是1218-1220事實上真正有玩到的時間只有19號晚上而已Orz

因為18號晚上到猥褻那里已經太遲了,Linlin爲了準備明天的考試很早就睡了我只見到睡的很死的睡顏而已(XD)

於是洗洗涮涮我也爬床了//

和猥褻步子一起咳。我沒有在害羞 一 一




第二天一早吃了傳說中的附一肉包和煎包w分量哈厚實把我的早午餐都一起解決了Orz

導致中午只想喝流質麥片的結果就是下午考六級的時候我不斷的想上廁所 (ノ´Д`) ノ

囧到一個炸開啊啊啊啊啊/口/



聽力做完以後的深度閱讀完全不知道自己選了什麽囧rz


考完以後和蘇肥丹童鞋直奔回宿舍和猥褻匯合,吃完晚餐就立刻殺去冠亞了>

可是我努力在6點多趕到的時候還是都收攤了T A T!! 只看到在舞臺上不知道是在做收尾還是在為明天做準備的工作人員而已T A T!!

大淚奔T_______T!!

因為20號一早要趕去大學城辦郵儲手機號碼修改緊接著再趕中午12點多回去的學生票火車完

全擠不出時間去看的人杯具了T A T!!




雖然很鬱悶還是緊接著去逛東街和大洋了Orz




在9點的時候又殺回寶龍=3333=

果然我還是最愛寶龍(和大賣場)了=33333=

門口的聖誕樹//

氣氛太好忍不住大聲喊出Merry X’mas了呢///




宝#40857;#22307;#35806;#26641;



接著去了地下一層新的太鼓街機=3=

因為時間關係三人就只在旁邊看著HIGH了一會又繼續往上逛了

發現福州的機廳開始越做越好了真是開心////


宝#40857;太鼓



冬天邊喝著熱咖啡邊逛街什麼的果然最幸福了//3//

逛二樓新開的一家日本原單店的時候太沉迷各種瓷具導致完全沒有感覺到波及過來的地震

一直等到逛完回學校的路上才陸陸續續有同學打電話說剛剛地震了

啊----------------- 還真是zenzen沒感覺到呢~笑


因為之前沒有預算計畫那天也就只入手了圤坊新出的燻香而已//

很舒服很溫暖的味道///大概是合我的頻率吧//笑~//





地下一層的三人

三個都裹得和熊一樣的MSN頭w


宝#40857;091219


IMG_5657.jpg




等逛完走回舊校區的時候都已經11點多了Orz

回到宿舍被Linlin和詩珺介紹的芒果台BL故事給雷焦了囧!爲什麼會有長了

一張刀削麵一般臉龐的小受啊囧rz!!
囧死了!!



終於又腐又宅的三人聚在一起就開始各種YY各種WS各種打屁了Orzzz

咳。猥瑣照什麽的大家都自己收藏就好了=。=

就貼張正常版的合照好了(好吧我承認這張也沒好到哪去囧)

露牙自重手抖模糊大好



阿步/arika/sakuralin


LOW三人#32452;



雖然是過的很倉促和緊迫的週末,不過能和有愛的人們在一起果然最歡樂了=333333=

因為回來的火車上好像有感冒到,前兩天因為頭疼都早睡了

今天才來更新說~

不過也喝了感冒沖劑準備去睡啦=3=!

最後

拜託CET6讓我過吧我不想再去一次了太痛苦了跪地









23 : 40 : 25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9) | page top↑
<<Merry X'mas=3= | ホーム | 嘿!>>
回應
----

诶诶诶诶诶诶诶——=口=!!!!!!!!!←這個是斷網幾周回來發覺有更新的人的臉...=3=
好、好白QAQ被珠海的大太陽曬到整個非洲回來的人蹲下了;_;
於是說在經歷各種各樣的低潮期之後能看見這麼歡樂的日誌真是整個人瞬間都被治愈了呢~=3=
……其實我最喜歡看akirachan(裝熟自重|||)的日誌了總是覺得元氣到不行好像自己也會被照耀到呢*蹲牆角*

話說那個MSN的N我更願意理解成[女]呀
不英俊確是嗲死了//////
by: kani * 2009/12/24 08:04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to kani。 诶诶诶>///<被kani酱你看到冬天臃肿的露牙生活照莫名不知所措的想抱头了////欧巴桑眼袋眼圈自重了Orzzzz
啊啊kani酱也遭遇人生低潮期了么=33=抚摸抚摸一记,俺的日志能帮的上忙俺也内流满面的欣慰了TvT//一直只是觉得想把生活里快乐的事情多多记录下来,所以才会出现低迷期的时候完全不想要面对的心情T^T不过被说元气(>///<)还是忍不住羞赧起来(喂!)被认为懒得更新也都没关系啦哈哈//////
嗷嗷~麻烦的事情都会过去的=3=这次一定会没问题的=3=!
by: arika * 2009/12/24 23:53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一直只是觉得想把生活里快乐的事情多多记录下来,所以才会出现低迷期的时候完全不想要面对的心情T^T]
——完全正解=口=!!!!!!簡直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呢...=3=
聖誕節回家跟親友們很HIGH地一邊聚會一邊被治愈之後我現在已經zenzenOK不低潮了wwwww
akirachan也要快點元氣起來~!
by: kani * 2009/12/28 10:17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TO>>kani。XD没问题就好wwW果然聚会和约会什么的最能储存能量了XDDD马上要回家过假期各种元气了=333=XD
by: arika * 2009/12/31 01:27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是說……因為我沒啥時間開電腦嘛,有開電腦也沒啥時間弄博客嗎……
所以……

是說那周好歡快啊~~~~要是你也在福州就好了TAT那就可以每週都玩了~【喂喂喂

不過坐車是真的很累啊
我每次回家或過來的時候只要坐完大巴就必定感冒orz

by: * 2010/01/03 14:23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發現沒打名字……
再發一下
by: ccsakura * 2010/01/03 14:33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乃终于出现了TvT明明宿舍有网络可是都上blog是为啥米TvT

我也很想留在福州嘛TAT被学校暗箱了我能有什么办法T A T打滚你明明知道我对协和的怨念啊T皿T我也很想每周都欢乐[喂喂!]
坐车感冒我还是首次啊~果然我和火车的气场不和么囧
by: arika * 2010/01/05 17:50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 终于来了 ,我错了~
袭胸那张没上啊v-391
我恶趣味了
by: 阿步 * 2010/02/04 12:15 * URL [ 編集] | page top↑
----

>>猥亵。BAGA!!袭胸那张你根本就没给我!!lin那也没有= =快点!不准私藏= =交出来=_,=!
by: arika * 2010/03/10 17:57 * URL [ 編集] | page top↑
回應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rikachan.blog33.fc2.com/tb.php/120-5d0ad50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