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嘿!
2009 / 12 / 14 ( Mon )
口腔和核醫學扔了~

一天考兩科= =真是既杯具又地獄了囧

因為之前熬夜熬的太兇了

再加上週六下午考完爲了清空硬盤瘋狂的刻盤刻到快11點

12點不到就上床滾去睡了= =

再醒來就是第二天傍晚17點

哈~雖然很遲才想起來寫東西

不過能睡飽實在是太感動了TvT




周圍很多人大概都是覺得終於解放了

俺的噩夢還沒完全結束咧= =

下周六CET6 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所以睡飽以後下個禮拜還是要繼續奮鬥一下= =

雖說我之前只考過一次+沒去考一次算起來已經超過1年左右就沒在看英文了Orzzzzzzzzzzzz自己都越說越沒底氣囧rz

總之就還是要努力啦>_<

不然也對不起來回的車費T T




啊,說到車費

俺下周是回福州考試來著的=3=

可是19號考試20號就得回來Orzzz明明知道這次20號福州有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淚奔!!

冠亞廣場啊啊啊=33333=就在協和旁邊T A T!!!

就算跑去當路人看看我也開心啊T A T!!!!

因為20號上午可能還要回大學城OTL所以看看我能不能擠出點時間去看好了T A T!!!

在三明呆久了被見習和考試轟炸久了我的動力什麼的都被磨耗殆盡了

趁這次回去充充電好了T3T!



最後

還是祈禱俺這次一定會過吧=333333=!





#22797;件 IMG_7407
被光暈環繞著的光明

好像伸手就能觸及


好想


就這麼把它握在手裡






以上是考試前幾天拍的雨後窗外的太陽=3=

除了縮小圖片外其他啥也沒做

沒想到我這臺家用機也能拍出這麼美好的光暈TvT

自己都被感動了///

果然還是canon最得我心啊TT


02 : 46 : 56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1218-1220in福州=3= | ホーム | 無題>>
回應
回應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rikachan.blog33.fc2.com/tb.php/119-eba93ec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