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手術室誒QvQ
2009 / 11 / 20 ( Fri )
醫學生生涯第一次手術室啦= =+

雖然見習只能看,但是還是無比震撼到了>口<!

帶我們的那個長相秀氣(受)的老師技術嫺熟到帥翻了>////<!

而且才第一台手術就看到了傳說中的皮內縫合wwwW

於是俺就忽略過那個很囧很情緒化的原因好了w



其實我想說的重點= =+是。


手術室的場景好正>/////<!超級適合內景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滾來滾去滾地板邊捶地]


全部淺藍色的背景!每間的格局和質感都超級棒><! [踹打!你到底是去看手術還是看手術室的啊!]


可惜今天我們仨是臨時被帶進去的,外加裏面不讓帶手機= =!不然我就可以先偷渡同學的手機拍兩張回來耍一下了T T

因為下回再進去就不知道是等到哪個科室才有的機會了TvT

這就是見習生的弊處啊TvT

經過今天那個帶教老師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高大起來了=///=

秀氣(受)一點沒關係,認真的男人最帥嘛///////[花癡]<--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6 : 27 : 55 | 日記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2) | page top↑
//(ㄒoㄒ)//
2009 / 11 / 19 ( Thu )
冷 · 斃 · 了 !


以上就是我這幾天來唯一的心情(ㄒAㄒ)!!


福建這幾天突然大降溫!如果前段時間的陰雨連綿是黴到死的話這3天簡直就可以用凍到想死來形容

因為雨水過後開始乾燥的日子因為水蒸氣吸熱的緣故乾冷加倍T___________________T


也因為天氣的緣故運動會被迫延遲,於是9天的大假其實只放了3天左右大家就全部被緊急召回整個假期泡湯


再加上這種鬼天氣= =火大死了啦


最好是下周有的假放!不然就用神獸模式詛咒全開啦


才回來一天就完全沒辦法適應4℃~8℃的氣溫我之後要怎麼辦啊好想念家裡的暖爐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點開運動會把剩下的假補掉啊啊啊啊啊


於是抱著電熱餅鼻子凍得和紅鼻子阿三一樣的某A球菌去爬床了明天繼續婦產科見習




01 : 58 : 20 | 日記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幸せな花園
2009 / 11 / 13 ( Fri )
下了一整天的雨。

加上前兩天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潮濕到整個人都要發黴了啦

老天啊我不怕你冷但求你不要給我來這種陰冷濕悶的天氣啊Orz

每天都在困+洗好N天的衣服一直在呈現著乾不了的狀況的生活實在是要崩潰鳥[馬教主上身內流滿面的咆哮中]




不過除去生活上的抱怨這種天氣倒還真適合胡思亂想啊vV||||

這兩天一直沉迷在BG虐心小言里

還有就是每次走在淅淅瀝瀝不大的雨中就會有種衝動想要學Sono-san試試看不撐傘穿著毛背心淋雨[裝憂鬱(滾!)]是個什麽感覺

大概我這一輩子都不會瘋狂的做這種事所以才會一直充滿嚮往麼QAQ

因為淋雨->衣服鞋子會濕掉->不但會感冒或者有轉肺炎的危險還要面對洗衣服可是又可能一直不乾的囧境Orzzzzzzzzzzzzz每每一想到這裡我就立刻理智了囧rz


只是真的好慕Sono-san能在雨中擺出這麼性感又溫柔的表情呢v


暴#39118;截屏20091113001950



果然這部是每次看每次都會被治愈的存在啊TvT


穀山在裏面性感死了>////<!



暴#39118;截屏20091113002021




誒你們兩個要給我一直又H又萌的治愈下去啊TT哉不






00 : 51 : 37 | ACG碎碎念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6) | page top↑
デート=33333=!~
2009 / 11 / 11 ( Wed )
デート歸來=33333333333333=!

不斷充斥著WS打屁黏滋滋(指PIZZA表想歪口牙[噴])三人date

我、熱小狗外加hot dog的同事瑞小雪(巨乳)童鞋

雖然老天灰常的不賞臉下了一整個晚上的雨導致回來的時候大家都被 [巴死!]以外還是開心的各種蕩漾了///v///

結果我特杯具的沒的帶相機出來Orzzzzzzzzz跟琳的相機也被借走Orzzzzzzzzzzz

於是200萬的手機黨噪點自重TAT! 


20091111_002_filtered.jpg


20091111_003_filtered.jpg


食畢


20091111_018.jpg


學生證的半價PIZZA優惠的要炸起=333333333333=

青椒什麽的最討厭了=___________,=拿鐵杯具了=A=

不過厚底吃的巨飽黏滋滋的巨HIGH了XD

上火上死了也無所謂了QvQ




猥瑣的扶額三人小分隊XD和少女們在一起我巨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1111_033_filtered.jpg

20091111_034_filtered.jpg



結束之後逛到了淘好物的地方QvvQ!!我的歐巴桑屬性整個大爆發了/口/!

因為下雨就先草草逛了一下,下回我還要再去=333333=!

果然賣場才是王道呀呀呀呀呀呀呀><!!





誒這應該是熱小狗被下放去輪崗之前最後能聚的一次機會了吧~之後估計就要等到過年了吧(?!)

所以我說已經工作了的最讓人慕了還有兩年熬的我最杯具了TAAAAAAAT!

嗷!~~~真想淚奔T^^^^^T



不管怎樣=3=今天的聖戰日デート完勝~














23 : 02 : 01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光棍節~
2009 / 11 / 11 ( Wed )
デート=333333333=!!

晚上和熱小狗去デート


PIZZA我來了=3333333=!!
11 : 29 : 39 | 日記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又……敗錢了Orz
2009 / 11 / 10 ( Tue )
就是……又……敗錢了Orz……

明明都克制自己忍了那麼久不要動不動就腦子一熱的拍東西了= =

結果居然敗在店家送的獨家design便利貼()做贈品上=皿=!!

果然這種東西對我這個office控不管時間過了多久都是具有巨大的殺傷力的啊T A T錘地!!

而且明明剪著一個MSN頭卻買這種毛絨絨的東西TAT我會遭天譴吧TAT




上周的精神病院見習很順利的Over了=3=

由於最後一天的病歷講評我的那份被當做典型表揚了導致我對這科最後留下的記憶還是灰常不錯的XDD我還真容易被取啊XD[毆]

下周是運動會!~就是傳說中碰到學校大年這次一次性會放9天超過國慶的大假期

雖然這次好多人都回去聚會了 連我也不斷在同學的"誒你運動會來不? "和"要不要回去出外景啊>口<! "中崩塌和動搖了好久

最後還是爲了下下周的口腔考試(口胡!)和好懶得出門啊(果然這才是主因吧=皿=!!)忍痛不去了

反正還有999分鐘的親情號碼和6級考試可以回去嘛!~
 
而且離家越近不知道爲什麽反而更喜歡往家裡跑= =如果不是這邊醫院的老師發神經管的巨嚴= =我想已經要趕上每週都回家的記錄了= =!




還有還有=W=!檸檬頭已經長到可以見人的程度啦~~\(≧▽≦)/~撒花大慶祝

因為這兩天好像因為內眼瞼腺炎左眼有個小腫塊又把跟了俺5年的破框架又翻出來戴了= =

卻意外發現現在的我巨適合眼鏡了ww

果然MSN頭就是要配眼鏡啊【茶】


快点叫我鬼畜攻!


於是(扶眼鏡= =+)


請叫我 眼鏡 · 鬼畜 ·

23 : 28 : 57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流水帳|||
2009 / 11 / 05 ( Thu )
啊其實昨天晚上就想更新來著的=3=因為路由器分攤的網速實在是太抽了FC2後臺完全刷不開Orz|||只好犧牲睡眠中午來了QAQ

先來這幾天的流水帳匯報下囧rz

精神病院見習中= =|||其實都過了大半也只剩一天了囧

因為第一天去就碰到一個躁狂症發作的病人害的我之後只要進病區都神經緊繃的挫著等= =就怕會有啥子狀況發生

雖然事實證明是俺多慮了囧

見習感想就是人啊……還是不要太給自己壓力好~(遠目狀)其實因為第一天的排斥心理我這幾天都嘛在得過且過的讓時間快點混過去就好[毆]

套一句那帶教老師的話就是,也許你們這輩子會和精神病接觸的也就這一周了。於是我很厚道的就把這句話當做這禮拜見習的主旨了囧……


前兩天TB上買的LOLITA裙子到了=3=因為難得看到有L碼的有做特價腦子一熱就拍了囧rz(俺也不想長的這麼大隻)完全忘了在這邊根本就沒地方和時間去拍啊TvT對協和的怨念又再一次的爆發了

本來都已經打算運動會絕對是要回家的,被阿步一句話又給動搖了Orz好吧……俺再考慮考慮回不回去吧TvT



毛利的新聲優杯具了TAT!神谷明SAMA乃回來好不QAQ?俺實在是無法想像一聲正經的小五郎如何和英理調情啊啊啊啊啊[巴死]



最後八卦一記

前天碰到一小肚雞腸沒擔當講不出道理就只會爆出口的脂肪生物,倒是我十分淡定(噗),因為覺得只是言語上的無謂攻擊實在是太弱了啊啊啊XD周圍的人也看的很明白就是
寫出來的理由是覺得到現在這個年紀,而且還是同專業的周圍同學里居然還會存在這種無腦力的人實在是太驚異了QvQ同一個教育體制下的產物水準也差的太多了QvQ果然是一切皆有可能啊(噗)



12 : 52 : 17 | 日記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萬聖節啊。
2009 / 11 / 01 ( Sun )
過了12點才發現原來昨天是南瓜節啊=3=~

其實見習以後節日、活動啥子的我基本就不報希望了TvT

除了開始有了醫學生的自覺也是在是木有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大噴淚]



好吧爲了應模板上的那個南瓜爵士的景就說聲南瓜節快樂好了=3=

附送一張十一期間剪短髮前的地獄愛好了TvT

沒有猥褻步子和lin在身邊,P圖什麼的都要自己來最討厭了[巴死]

粗糙圖一張



IMG_6740副本_filtered2





及腰色真毛斜劉海

雖然短髮真的是很方便但是我還是很懷念俺的長頭髮啊

現在的檸檬頭我至今還沒有自拍的勇氣Orz

至少快點長到及肩吧
00 : 29 : 49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