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new look
2010 / 03 / 29 ( Mon )
上週末有兩天於是又很high的回家去了=3=

這周清明繼續=3=


因為大概清明之後能回家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少了吧

考試段標什麼的

so

請允許我再放松一下下吧=3=~



在校內上被++說不知道我現在的樣子=3=

就是和之前比兩鬢長長了而已嘛~

努力的宿舍吃了半個月終於不再繼續水腫了TvT

家裡的浴室果然是自拍選擇NO.1XD

雖然第二次買相機真的比之前淡定太多了囧~


#20004;#39699;#38271;#38271;=3=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坐車

意外的發現似乎春夏真的變近了嗎

6點多就已經大亮的像是7點+

清爽微涼的早晨讓我恍惚有了還在小學初中讀書的情景

現在才真的明白“念書的時候才是最幸福的”這句話所代表的意義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麼



CET6pass了福州號也準備正式停掉了

說實話這個號用了這麼久就這麼停用真的不捨得啊=A=

還剩點點錢繼續徘徊到自動停機好了=A=



和有愛的人們聊天然後被治愈這種感覺真的太好了TvT












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 : 03 : 17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2) | page top↑
TvT
2010 / 03 / 25 ( Thu )
番薯糖水一 一


今晚好吧其實是昨晚的晚餐=3=~

番薯糖水 一 一

依舊很簡陋Orzzz

但是養生啊纖維啊吃甜食啊補澱粉啊------------(被打飛)

腸胃還在傲嬌啊我有啥辦法TAT!





最近從別人那裡得到了鼓勵

於是對於碰到了相似情形的人也開始不吝惜的給予安慰和鼓勵

共勉也好單方面的付出也好

嘛~這種良性循環實在是太好了TvT





PS:晚上看了AK48的夜蝶,呀...呀大的開始有點萌百合了咋辦>///<我應該要堅守陣地啊抱頭





01 : 25 : 12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淪陷
2010 / 03 / 19 ( Fri )
終於這個地方也要開始淪陷了嗎

果然沒辦法繼續在"日記"的選項里繼續寫出不再是二次元而是被迫面對自己專業的事了吧



開了個"課業相關"的類別

以後有吐槽有茫然有不安有無奈就統統丟在那裡吧

設置成埋起來


洞
23 : 39 : 02 | 課業相關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4) | page top↑
陽春Pasta
2010 / 03 / 18 ( Thu )
抖…………

起這個名字我自己也抖了一下……

可是

面對已經喝了兩天粥還在傲嬌的腸胃= A =各種無奈了TTTTATTTT

舍管制度有夠變態

條件簡陋的只能窩藏陽春麵Orzzz

不敢放油直接用清水煮

只加了顆番茄(淚~)

再折騰著番茄醬就吃了TvT

賣相很有意面的樣子

只是沒過涼水口感好糊=^=



#38451;春PASTA





其實只要腸胃不要求口感我也就不要求了T^T







12 : 36 : 51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だんご><
2010 / 03 / 16 ( Tue )
傍晚去超市的時候發現了之前在家裡買的和果子的茶口味><

立刻就買了XDDD

這款是我吃過的草餅裏面口感最好的一種><


紅豆口味的贊翻了>3<!

茶口味的還好其實它只靠賣相也就够了的XD

其他口味還有芝麻花生紅棗啥的

不過紅豆口味的大推TvT



邊吃著就又邊被粉粉軟軟的團子君給治愈撩TvT!

果然團子君無時無刻都是最高治愈的所在啊啊啊啊啊啊啊TvT!!

於是用新相機又photo了張/////

其實我想說果然東西是新的才會用的特別勤快麼?!囧



和果子



補了紅暈和眼睛//////

團子君就是可以任意YY都會有溫馨劇情的傢伙TvT

同時翻出團子大家族來聽TvT

被治愈的各種死蠢了T///T



翻日文歌文件夾的時候同時翻出了大一時候聰聰召集的美麗萬物的合唱

記憶瞬間各種翻湧出來了T A T!!!

那時候的唱法大概現在怎麼也唱不出來了吧= A =?

自從大二下開始有自覺要認真K書以後我多久沒有那種對翻唱的執著了啊啊啊啊啊啊淚奔T A T!!!




Q上又碰到那會剛來醫大一起是由社團被提攜進社聯的同事

安慰她失戀的同時回憶起了以前的種種

時間很快也夠殘酷

當初一起做宣傳聊心事的時光一去不複返了唉~

希望開始實習的她能有一段新的旅程吧=3=!





回憶果然就是那種不可思議巨大的寶物存在



23 : 45 : 53 | 写真日記、コスプレ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回應(0) | page top↑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